如何取得統一API的下單測試紀錄?

為什麼要做下單測試步驟?

依主管機關規定,交易人向期貨商申請API服務應符合特定資格並完成測試方可使用,除了要符合規定外,事實上API與自動下單都是屬於比較進階甚至高風險的交易方式,實際下單前先行測試不但可以協助熟悉系統,也能提早防範可能風險。

MultiCharts讓程式交易變得更簡單,各項功能All in one!

統一API測試下單步驟

統一API為統一期貨開發之多功能API,可以串接坊間各式主流下單機(下單大師、MR下單機等等),有程式開發背景的交易人以也可以透過統一API自行開發程式交易介面。

當交易人向營業員申請統一API後,需先經過測試流程才可以開通正式權限,在統一期貨提供之統一API元件跟文件檔中,附有一個範例檔(Sample檔),交易人也可以透過此範例檔進行簡易測試,取得測試紀錄,流程如下:

步驟1:下載統一期貨提供之統一API元件跟文件檔。需先向營業員提出申請,即可收到營業員寄出之載點。

步驟2:開啟範例檔。範例檔位於PFCF_API(TEST)\V3.0.0.12\APISample_SimpleV3.0.0.12\API_SimpleTest.exe(其中V3.0.0.12是版本編號,會變動)。

步驟3:以個人帳號密碼登入測試環境。帳號為含分公司代碼共11碼,密碼為帳戶電子交易密碼。測試環境IP請依營業員提供之IP輸入。登入成功後即可執行測試下單,確認商品及價格,點選「下單」,就可以成功送出測試委託紀錄。

步驟4:以上下單步驟就可取得測試紀錄,可立即聯絡所屬營業員,進行後續開通正式環境權限流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