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軟體 | 統一期航家

IOS系統

點擊QR Code立即下載

Android系統

點擊QR Code立即下載

軟體特色

隨著手機下單族群比例越來越高,需要一套更加符合期貨下單的軟體,您的需求統一期貨聽到了。統一期貨推出精誠系統、專為手機族群設計的獨家下單軟體,專屬的期貨看盤下單介面讓您在交易上更加方便。

  • 即時報價:提供各項商品行情走勢、技術分析,更有海期選擇權報價下單功能。
  • 交易功能:國內外期貨及選擇權閃電下單,交易更快速與便利。
  • 帳務功能:買賣報告書隨查隨看,走到哪查到哪看到哪。
  • 吸睛亮眼的版面配色,不止可愛,更是您隨身的交易好夥伴。

操作教學介紹

版面快捷鍵說明

一鍵開啟目錄欄,無論是國內外報價、下單、帳務,需要什麼功能一目瞭然!可愛亮眼的配色也是一大特色之一!

如何加入自選

(1)自選商品報價,可自選上市櫃個股、指數、期貨、選擇權、國際商品,利用上下左右移動瀏覽最新的價量資訊。

(2)自選報價右上方提供三種看盤模式選擇:方塊磚報價模式/買賣價報價模式/成交價報價模式。

(3)支援搜尋/新增/刪除/移動自選。

(4)提供5組自選群組,每組可供儲存60檔商品。

(5)近月同時也是連續月報價,會自動換月。建議可以加入近月商品(近一字樣)

報價與技術分析(K線)

統一期航家提供豐富的期、權、股等報價資訊。走勢圖、成交明細、技術線圖搭配常用指標,幫助您完整掌握市場動態。

下單及委託查詢

統一期航家提供快速直覺的行動下單及便利的委託查詢功能,更加快速方便不再錯過行情,走到哪下到哪。

【補充說明】:期貨交易與股票交易略有不同,這邊來教大家認識下單夾輸入內容(上圖黃色框框的部分)。

3.倉別:建議都選預設值「自動」。如果有需要當沖保證金減半,請選「當沖」。請參考詳細倉別說明

4.商品、月份:從行情報價點下單,系統都會自動把該商品帶進下單夾,所以基本上這邊不用再選。

6.條件(ROD/IOC/FOK):系統會判斷建議採預設值即可。請參考詳細下單條件介紹

7.價格:可直接輸入要委託的價格(點商品行情進入下單夾,都會帶相關價格進來,節省時間),或是按上方取價鈕「範圍市價」或「市價」。請參考詳細掛價區別介紹

委託回報查詢

小提醒:未平倉查詢

如果想要做平倉的動作建議可以到未平倉查詢的地方直接在平倉欄做點選,會自動帶入反向平倉下單介面,因為商品月份及買賣別都已帶入,減少平倉出錯的機率。

小提醒:庫存功能

閃電下單

統一期航家具備手機版的閃電下單,閃電下單是什麼呢?
意即”點擊”就能下委託的意思,無需再用key單打單的方式,行情也能更加隨時掌握,讓短線交易者更加便利,手機下單不再慢半拍。

【遮罩模式】

為了防止誤觸,進入閃電下單後需點擊鎖頭解除遮罩後才可開始使用閃電下單。閃電下單畫面閒置 2 分鐘後自動開啟。

保證金(權益數)查詢

(1)選擇完整顯示各項權益數欄位的說明。完整及簡易版面兩種,自行選擇習慣的樣子。

(2)帳務中的平倉損益、歷史委回歷史成回項目欄位可做搬移,可調整為習慣的樣子。

(3)新增買賣報告書查詢功能,不用再到信箱收信軟體也查得到,當天即可知道交易狀況。

(4)國內保證金可查詢幣別:台幣、人民幣、美金、日幣。

國內股期-含息平倉損益

顯示客戶各股期平倉損益,在各股息除權息可以善加利用。

發表迴響